Wednesday, July 01, 2009

看着你要走,

还装着笑容。






一切已经变得很模糊。。。


我失去了曾经所谓的拥有;



但,


希望你不会忘记那些曾经在我们之间发生过的琐碎事。。


(虽然我觉得你已经一点都不记得了。哈!)






现在正是八点钟,相信你已经准备起飞了吧。




我没有到飞机场送你, 是因为我, 没有勇气。



没有勇气, 看着你和你的她舍不得的场面;

没有勇气, 看着眼前的你不属于我;

没有勇气, 接受这事实;

更没有勇气, 看着你的离去。



我没有任何权利,我不是你的任何人。

因为你的心里只有她。




我答应自己,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在这儿发泄一切关于你的一切。

你走了,一切都该停止了。



哈,其实你早都忘了吧?只是我自己傻傻的不放手。

不过,我告诉自己,一切的不开心,只能到今天。

因为,你走了!



一年内,可以发生很多很多的事,没有人懂也没人会理会。





虽然我知道你不会读到这儿,更不会明白, 但我还是要说:



“ 我会想念你。


你会一直在我心里最深最底的角落,

直到有一天我能彻彻底底地把你忘了,


才会把你从心里拿出来。”




分岔路上,是否有机会再会?





Finals starts tomorrow, pray for me peoples!
Btw, I've a lot to update! So, stay tune :)








保重了,朋友。

No comments: